青杪吃土豆

嗨!我是青杪!
喜欢的乐队是FOB MCR

虽然什么都不会,但也努力做一些事…
真的啦!是真的!!

【peterick联文】VII. THE BARREN.

TT写的垃圾死了,我对不起各位,咋还能写的跟玄幻小说似的…我有什么病啊(。

#角色死亡。

#严重OOC.

#过度脑补。

#打斗描写。

谢谢谢谢……谢谢您点进来看,我跪着求不打TT

下一棒该 @金鱼藻_产的什么捷掰粮,丢人 来接了,其实我最希望不要捅死我的就是你了[……]











“快过来,来这儿你们两个脏鬼。”

Joe冲着那两个相拥的恶魔与天使略显夸张地挥了挥手臂,示意他们到自己说的地方来。Patrick用他尚且完好的手臂穿过Pete的腋下,将他拉起。Pete感受到那份来自Patrick的力道,配合地站起身子,接着他顺势揽过Patrick的手臂,抬手替他蹭掉了眼睑上黏着的一丁点干硬血块。Patrick为这举动而扯开嘴角轻笑起来。

“认真的?暗室里的暗室?”Pete问道,他的声音显得有些沙哑。

“这明明很专业!不然要我买套海滨别墅,通过喝椰子汁的方式隐匿身形?尤其是你们两个。”Joe面向墙壁背过身,颇为不满地抖了抖翅膀尖,“…我不希望你们出事,兄弟。”

“你知道我们都不会怀疑你。”Pete攥紧了Patrick的手,用指肚摩挲着天使掌心中的纹脉,希望这样的小动作能够安抚他,“像我说的——我们都会没事的。”

“Huh.”Joe挤出一个模糊的语气词。

他们当然希望事情都如自己所愿,都能往好处发展。但“生活”这东西,他确实总以痛苦碾压并榨取你的自尊与精神力量。两只恶魔开始后悔为什么从未与女巫做过交易,她们的颠茄叶和干荨麻也许在这时会有点用呢。

Joe带他们走进一条狭长的通道,这里的光线只够他们看到彼此,空气干燥无味,而由于高度的局限性他们只能步行到目的地。一切都有些过分安静了,这让Pete不安,他躁动的翅膀小幅度地舒张又收起。但Patrick注意到了。他捏住Pete的手腕并引导着恶魔的指尖触及自己的额头,他开口:“I’m here.” 声音十分细微轻柔,像是塞壬一般令人沉醉,目的却纯粹而干净。Pete晃了晃尾尖,浅浅地蹭过天使的耳廓,露出糅着幸福的微笑。他很庆幸,他有Patrick在身边,也同样为这条走廊比想象中的短而欣喜。

终于他们先后走出长廊,出口处却是满目萧然。“见鬼的地方,这是哪?”Pete四下张望着,天与地的交际处模糊不清,这里没有风,空气仿佛也不会流动,一切的一切都像是混乱的暗红色系颜料盘。“你怎么发现的?”Joe的右手在空中比划着几个没意义的手势,他说:“我是被指引来的。”Pete挑起一边眉毛,这实在有点可疑,他说:“你确定你是清醒的?我丢掉的黑甘草糖都进了你的嘴里吗?”但这打断不了Joe,他的食指在空中画着圈,Joe接着说:“他告诉我这儿是传说里的‘边界’。你可以去人间,天堂,或是黑暗之母马布卡的巢穴*,但只要找到‘门’。”“有什么条件?”Patrick向一个他认定的方向走了几步,然后他迫切地询问。他太想挽回,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抹掉这毫无意义,恶心而又骇人的一切。

“呃……”“我很抱歉,我的朋友。”Andy自上方降落,打断了Joe原本想拉长的音节。这是自那天与Patrick失联后他们第一次见面,Andy又惊又喜,但他的眉毛在看到Patrick的右手时皱成了一团。“我飞不到边界,也看不到别的。我很抱歉,我不知道你怎么会这样,Patrick,我很抱歉。”Andy轻轻拥抱了Patrick,属于他的羽毛蹭过Patrick的脸颊,后者只是无所谓的笑了笑,但他们都知道这其中浸入了多少痛苦。

直到Andy松开了他,Patrick却突然感到一种不可遏制的无力感,“等等…这——”他好像正在陷入某种地方,但他无法挣扎。他的视野仿佛到了一个新的地方,而那里是纯粹的黑。

他看不清,他开不了口,但他听到了。

“噢我亲爱的。瞧瞧你。”

男人略显喑哑声音挤进Patrick的脑子里。Patrick立即感到一阵恐慌,他的胸口开始发闷。

“困境中的人总是祈求着歌声的,小可怜,但我不介意给你一首‘安魂曲’。”

这可不妙啊,但Patrick无法动弹。他分不清这声音来自现实还是虚幻,但那些音符着实自他耳边响起,这是首诡谲的小调,包含着诱惑的诗。

 

Pete不清楚Patrick怎么了,他的小天使现在看起来不太好,他的眼睛紧紧地闭着——Pete认得那个表情,他在害怕。“小杯糕,你还好吗?”恶魔显得有些担忧,他的指腹轻缓地划过Patrick的侧颊,直到他刚好能捧托住天使的脸庞,他的指肚带有安抚性质地磨蹭他耳后柔软的皮肤。

 

Patrick感到自己鼻腔至喉管被挫的生疼,即便身处一片浓厚的漆黑中,他仍旧觉得他在离什么越来越远。

他感到意识在逐渐脱离自我。

他看不清,他开不了口,他感觉不到任何东西。

 

Pete发誓自己那种动作绝不应该是激怒Patrick的。Patrick突兀地睁开双眼,发亮的金黄色对上了深棕,这种目光像灼伤了Pete一样,他立刻抽回手并警惕地后撤一步。

“这他妈,这什么?!”Joe叫起来,Patrick身后的羽翼完全舒展开来,他的表情确是完全相反的扭曲可怖,低沉的吼声从他的唇齿间溢出,不带一点情意,摔碎在地上。Pete近乎绝望——不,不要又来……他从未感到如此无力,又如此无能。

Joe仍旧嚷嚷着,他只是不相信天使能做出比他恐怖的表情,他只是试图唤回他的意识——起码也别这么生气,“Patrick?哥们儿?”

“离他远一点!!”Pete的尾巴警惕地弯成一个可怖的弧度,他冲Joe吼着,因为他看清了Patrick举起长剑的动作。他的天使,眼中竟迸射出对鲜血的渴望。

“可他需要点什——操!”Joe又一次没来得及讲出一个完整句子,只不过这次是因为向他扑来的Patrick.他的肩膀被Patrick扣紧,他像是故意的,压低了飞行的高度,使粗粝的岩地断断续续擦痛恶魔的背部。Patrick的羽翼上还黏着绛色的血块,飞的踉跄,可当他停下时,Joe就被重重地推按在地上。钝痛使他低声哀嚎,他努力张开眼睛,可仅有的光线也被Patrick厚重的羽翼遮掩住,天使金色的虹膜盯得他一阵不安,他的翅骨迅速冲两侧支开,双腿也在朝地面发力,Joe试图冲破控制。

这一切把Pete吓坏了,而Andy先他一步冲向扭打着的两人。

Patrick嘶吼出声,他攥紧Joe的领口,发狠地想把那柄燃烧着的剑捅进恶魔的肋骨。这怎么会?Joe感到恐惧,面前的天使力道大的惊人。他不得不用双手吃力地握住剑身来改变下落的轨迹,火焰灼伤割破了他的双手,血液与皮肉黏刻在剑身上发出刺耳的尖啸声。

匆匆赶到的Pete用双臂扣紧了堕天使的腰部,他努力向后拖拽,而Andy则绕到那个狂暴的家伙身侧,死死拉住他的手臂。但恶魔天性好斗,这样的行为同样激怒了Joe,他攥着剑身的双手发狠般地用力——这份疼痛是他力量的源泉。

Pete和Andy终于分开了他们,只是那柄长剑留在了Joe的手中。Patrick疼的蜷成一团,他无声地吼叫着,双臂交叠与胸前,右手断腕处的血液自若隐若现的骨骼边缘溢出,沿着臂膀以可怖的速度爬行着,落入地面,消失不见。他因疼痛而瞪大双眼,但那其中掺杂着些许怨恨,他盯紧着不远处的,他的猎物。Joe仰躺在地面夸张地喘着气,伤痕累累的恶魔没剩下太多力气,他把剑丢在自己身侧,瞥了一眼自己焦黑臃烂的手指。但他没将那柄残剑丢的再远些——这显然是个致命错误。谁都没想到剧痛中的Patrick再度冲了回去,可翅膀折断的Joe只能慌张地起身,但比起Patrick他还是慢了一步,堕天使抓起那把翻滚着火焰的剑,重重的捅进恶魔的胸口,刺穿了他的骨骼,碾碎了他的脏器,带着一丝几乎不可察觉的白烟,灵魂脱壳般消失不见。

可恶魔哪有什么灵魂呢。

Andy从未见过Patrick对杀戮的渴望,他的脸上是一种惊恐与绝望掺杂在一起的样子。浓烈的血腥气味窜进Pete的鼻腔,熏得他近乎落泪。某种不知名的疼痛在他的身体里肆虐着,可他只是呆愣愣的立在原地。这一切从开始就已经足够痛了,他没想到,痛楚还能不可思议的一点一点的增加。

Patrick像是刚从窒息的边缘攀回,他拔下那柄剑并握在手中握紧,胸膛剧烈起伏,他正急促地摄入空气。直到那种金色逐渐从他的虹膜上褪去,他才被手中灼人的温度惊到。他丢下长剑,却瞥到了一旁Joe的尸体,他的翅膀没精打采地平铺在地上,而眼睛直直地望向天空。他愕然环顾四周,可始作俑者再无他人。Patrick不敢去看Pete,他想跪下哀求原谅,可惊慌卡紧了他的喉咙,使他只能发出破碎的悲鸣。他的眼球都随着微微凸出而震颤,那层浸满了泪水的薄膜包裹着更多组织,颤抖着将液体推出眼眶。他就像团易碎的泡沫,濒临崩溃的边缘。

在那一片荒芜贫瘠之上,还尚且残存着最后三个生命体。
他们共同品尝甚于蚀骨的剧痛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黑暗之母马布卡:源自一个三番五次吓到我的横版恐怖解谜《弗兰的悲惨之旅》。超级好玩,就是画风有点写实,还超级血腥超级黑暗。x

碎碎念时间!
TT不得不给我的娇娇宝贝发了便当,真的是,越写越觉得自己话唠,怎么扯的这是…本来还询问并打算用几个spn里的设定,像是天使恶魔都一刀死的“天使之刃”,以及用点燃的圣油困住天使什么的…当然这些都曾是我的理想剧情。后来,后来因为懒x就都让我扔垃圾桶里了。
本来给老皮和舅写了蛮多玩笑话,后来觉得背景明明很压抑就都删掉了,对,连带删掉的还有很多Peterick唧唧我我的场景,还有踩恶魔尾巴尖的场景[。]
但…谢谢您能看完!还支持了我们这群酷哥的联文活动(不是
 
别枪杀我,别枪杀我…我只是条咸鱼……

评论(27)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