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杪吃土豆

嗨!我是青杪!
喜欢的乐队是FOB MCR

虽然什么都不会,但也努力做一些事…
真的啦!是真的!!

【Peterick】The NO Murder House (简单试阅)

这是一个类似于“小调查”的试阅!!目的是为了知道我这样写会不会被接受。

是新年的时候和大家一起抽梗来写的文,我就是十分欧爆的抽到了自己想的关键字🚬

具体为:动画,漏墨的钢笔,橘子柠檬糖。 (我想不起来是柠檬橘子还是橘子柠檬了,应该都没差啦。x)


❕❕❕这是一些预警❕❕❕

🔴是 美国恐怖故事[AHS]第一季,谋杀屋AU🔴

借用剧情。 大概是,任何一个死在这栋房子的人都会变成“这栋屋子里的鬼魂”,它们逃不出屋子。一些善良的鬼魂希望任何一个住客都不要在此久留,因为这栋房子里不乏那些不怀好意的鬼魂。

❕这玩意儿甜虐不定!

❕如果你在翻看下方文字时觉得:强烈不满/厌恶/甘霖娘噢你怎么可以用美恐的故事/妈耶啥玩意  之类的抵触感,请一定要用任何一种方式告诉我,我立刻换背景,不能四处害人啊[……]

❕有OOC和瞎想

❕还没写太多,毕竟没有太多时间……

❕谢谢你点进来!



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
Patrick觉得自己的人生本可以再精彩一点的,像是成为一片农田的拥有者,一位事业有成的工作狂,或是南瓜雕刻家,驱魔师……怎么都好。


但Patrick现在不得不向后仰躺过去,枕着略显老旧的楼梯扶手,勉强维持着大脑无限贴近着“正常运作”。他像部断断续续的旧电影,甚至思维过程都不再连续流畅,他甚至不想“知道”自己究竟在过怎样的日子。

像是长久以来形成的一种规律,Patrick的目光总是不由自主地开始寻找目标,并一如既往地黏着在那个男人身上——房子的新主人,现在正蜷缩在红棕色的扶手椅里,大嚼着原味薯片。即使他吃相不佳,残渣黏在嘴角和领口,Patrick仍旧乐此不疲地观赏着,仿佛他制造出的“咔嚓”声都是Patrick所听过最吸引人的那种。

“你怎么又在干这种无聊事!” Patrick被一种声音兀地拉回现实,但这回他只花了大概8秒就确定:声音源头还是自己的大脑。

“天呐,你已经这样盯了他大概四天了。” Patrick想着。

“自我介绍一下没那么难吧?” Patrick继续鼓励自己。

但他突然想起了什么——他妈的该死的现实。

真是够了。Patrick缓缓直起身子。他能听到自己的腰椎骨因为过久的动作僵持而响动,也看到了阳光穿过彩窗画而投下的小块色斑。一切的一切都让他看起来像个正常人,但这不对。Patrick想着,这不对。他轻声叹息,将脸庞埋入自己冰冷的手掌中,吸入一口混杂着尘埃与失望的干燥空气,再重重吐出——他享受这个。只是他的鼻腔粘膜再也不会感到刺痛了。


评论(8)
热度(16)